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心情发泄~yes!!!!

哈哈~我的blog又来啦~
真的是被我朋友讲中,一个月才一篇~
paishe paishe...
kekekekekke
其实我的生活真的很平凡
没有什么大事情
而且我也不想有什么大事情!!
因为我只想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过生活~
^^
虽然你们会觉得很闷~,可是我觉得还好
毕竟闷的时候,可以唱唱歌,做做功课
乱乱画~
哈哈哈
^^
no music no life~
音乐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
所以无时无刻都会唱歌
如果出去走走的时候
想唱歌,在心里唱~
在家时,乱乱唱
但是比赛,我会很认真地唱
唱,唱,唱。。。。。
我想把我唱的感动带给很多人~
其实我唱歌好不好听我也不懂
听过的人才懂吧~
哈哈哈哈哈。。。(感觉好像想太多了)
虽然曾经唱到有人哭
可是我不懂它是不是真地感动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感觉从歌里面发泄出来
可是我都找不到办法~
haiz....
都怪我自己蠢~

我不懂在你们的眼里我是怎样人
我不在乎你们看我
我只在乎你们怎样对待我
谁叫我是天蝎座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很好
你对我不好,哈哈。。。那你就死定了~!!!

其实天蝎座的人真的很善良
我就是其中一个善良的人~(别呕吐哦)
^^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还蛮麻烦的~
整天吵人家,烦别人
真对不起如果我烦到你们~^^
haiz...
所以这时候唱歌对我真得很有帮助
哈哈
因为不想烦人,只好静静一个人
在那里默默地唱,不管有没有人听到
我还是唱...
唱到我心情比较好。。。

lkm~不好意思哦~
因为CYN没有读了
只好闷的时候吵你喝茶~
虽然你很不愿意
不过还是谢谢啦~
哈哈哈哈哈。。。。
谁叫你住我家附近阿~
kekekekeke....

终于这个sem忙完了~
不然我的心情每天都过的很压力~
现在终于舒服好多了~
那天zoey和我说~
还没有extra class 的时候
每次感觉我很恐怖,不敢和我说话(我有这么恐怖吗??)
不好意思阿~
吓倒你~。。。因为那时候压力还蛮大的
因为我对我的功课要求比较高
可是每次达不到~
我都会自暴自弃。。。

这个sem搞到我真的很压力~
不过全部功课交了~
心情好很多了~

所有功课等我放假在post上来给你们看看吧~
如果要看之前的作品都可以哦~
请游览
http://kwai8831.deviantart.com
有什么意见
请留在这里哦~
^^
要听歌的话~找我msn吧~
让我唱给你听~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发泄完毕^~^

4 条评论:

Zoey 说...

哈哈。。
挺好的。。
假期了。。
就要轻松,烦恼全丢在一旁啦。。
压力哦。。
那就不懂了。。
你说用唱歌来发泄。。
那就,下次遇到这种情况。。。
我会学你的啦。。
哈哈

zoey 说...

relax la~不要人家对你不好,你就以牙还牙嘛~我们是和平的天蝎!! PEACE!!

Amber Gan 说...

yaya..no music no life

⑩° Love Shoot 说...

B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