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烦恼

最近好多人都有烦恼哦
我最好的朋友不读了
因为经济的烦恼,和功课的压力
haiz....
不懂以后要找谁诉苦呢~
好可怜哦!!!
我另一个好朋友也有烦恼
她是爱情的烦恼
haiz...
只能告诉他,别想太多
让她顺其自然
。。。。
为什么人这么多烦恼啊??
我也不懂。。。
只能找一些东西做
忘掉这些烦恼
就好了

可是要忘记真得很不容易
haiz...
好辛苦哦。。。
这么多烦恼
T.T

还是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这么多烦恼和压力吧
^^

3 条评论:

fenny 说...

有点好奇,你说的那“两个人”
谁不读了??
我认识的吗?
还有~~
感情的事。。
你说的是谁??
很好奇~~

-平静世界- 说...

干吗要忘记叻
去面对他们吧
这样会轻松点
第一次到房,多多指教!
还有找不到朋友诉苦
你还有你的好好朋友部落啊!
哈哈!!个人意见!
祝你烦恼都不见

Zoey 说...

刚好看到你的部落各。。
就在这里留言了。。
erm
烦恼哦。。
我14岁罢了。。
但是烦恼的都是在学业上。。。
我觉得爱情哦。。
那么小,就顺其自然。。
赫赫。。
如果不介意就加我的msn吧。。
感觉的的blog不错。。
想和你讨论。。
ice_sweetdream@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