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作品观赏(一)

哈咯~
好久没写了
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
放上我一次累积的作品给你们观赏和留下意见吧~
^^
还有一些现在的功课~




他是我表妹 aiko~
老师给叫画的艾薇儿~
我的偶像。。。。jolin~



以上都是我本人的功课拉~

还有很多还没整理好~

所以

敬请期待哦!!!

3 条评论:

毛小毅 说...

字果然还是很少~~~都是图片

kwai 说...

我是说晚上才写多一点~哈哈哈

Klausner_YawMing 说...

又在SHOW OFF了啦
哈哈
开玩笑啦
你的TOP STUDENT就快要到了
快点打死那个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