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芳芳变了~

我终于知道要写什么了
最近风骚女真的彻彻底底变了
变得自恋还好,他还变得更够力了
以前的芳芳不见了
T.T
他变黄色
><
我刚才说苍蝇在等他的作品干
虽然我没说‘作品‘
他立刻想歪了
omg
他真的变了~
怕怕哦~
有谁有同感呢??

10 条评论:

Q's who 说...

事实不怕说你终于知道我帮他改的名字真的是完全符合了他现在的个性与动作咯..真的和以前差好多哦..以前纯真的他...邪的她..完全彻底的消失得无影无踪..已经不见以前的单纯了,,,心中难过的心情是如此的澎湃..那么的辛酸感觉都一一的涌上来了...我们已经告别以前的他了..以前的LIEWFUNG你..好好的安息吧..你永远都会在我的心中无法忘记....

Q's who 说...

当你看完这篇后请..哀悼5分钟

kwai 说...

hahahaha~
give u zhadao~
later she saw it sure tmr kill us de
kakaka

Klausner_YawMing 说...

村姑你好绝哦
哈哈
大家一起祈祷吧
明天一起送走他
迎接新的芳

fenny 说...

我投降了,班上两个最强的都同时炸我。
没路跑了拉...
hehe~~
真的是被你们笑爆!!

fenny 说...

需要这样快吗??
我不要~~~

traveller 说...

哈哈
我也来祷告下~!

zoey 说...

願主保佑瑞瑞安心上路,阿門。

fenny 说...

wa!!!
你们一个个啊~~
哦~!我的天啊!!!
我有变到这样够力吗??
还好吧~~
@~@

kwai 说...

有咯有咯~
非常够力~
哈哈哈~